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2年6月天津份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考说明

2012年6月天津份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考说明

发布时间:2012-02-13 17:11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我市的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实行无纸化考试的方式,即在计算机上答题,提交试卷后自动显示得分,成绩全部合格的当场打印成绩合格单。

  注意:考生自行上传的照片须经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下一步,照片审核实行首次上传照片优先审核原则,请考生争取一次审核通过,否则会影响报名点的选择或者报不上名。

  照片审核时间:9:00-12:00,13:00-17:00。

  声明:市财政局从未批准或备案过与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有关的考试报名或考前培训的机构,个别机构夸大考试通过率,请考生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如有问题请与市财政局或区县财政局进行咨询。 
 
  本次考试时间:2012年6月4日至6月21日之间的工作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