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1年徐州会计从业无纸化考试时间11至12月上旬

2011年徐州会计从业无纸化考试时间11至12月上旬

发布时间:2011-10-31 15:56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1年江苏徐州市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正在陆陆续续地进行,现在安排公告如下:

  一、考试科目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科目包括三门: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初级会计电算化。

  二、考试时间

  《初级会计电算化》考试安排在9月下旬至10月份的双休日(在校生按学校安排),《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和《会计基础》考试时间安排在11月至12月上旬之间双休日进行,考生不能自由选择,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三、成绩公布及办证事项

  参加三门科目考试的人员,其三门科目的成绩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全部合格,才能取得申请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资格;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其报考科目成绩合格,才能取得申领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资格。

  报考人员可于2012年1月1日起登录徐州财政信息网(http://www.xzcz.gov.cn)查询考试成绩并打印成绩单。

  成绩合格的考生,办证手续和领证时间请关注徐州财政信息网,我们将另行通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