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1年下半年湖北荆门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圆满结束

2011年下半年湖北荆门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1-12-05 15:46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1年11月12日,湖北省2011年下半年度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荆门考区考试工作如期举行,荆门考区共设置4个考点,其中荆门市直1206人,京山县274人,钟祥市283人,沙洋县161人,共计1934名考生参考。我市会计考办通过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严肃考纪、强化巡查,实行岗位责任制,责任落实到人,确保了考试期间无任何事故发生,顺利完成了考试工作。考试期间考场秩序平稳、有序,受到了广大考生的好评。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