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郑州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第四季度第五期)计划的公告

郑州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第四季度第五期)计划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1-12-13 13:19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河南省财政厅批准,郑州市财政局追加2011年12月份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计划。现公告如下:

考点名称(地址)
考试日期
报考人数
考试类型
1.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郑州市伏牛路145号)
12月24日-12月25日
1920(人)
三科
2.郑州财经技师学院(郑州市中原中路128号)
12月24日-12月25日
1080(人)
三科
3.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郑州市红旗路西端1号)
12月24日-12月25日
1200(人)
三科
5.郑州市财政干校(新密市西大街与未来大道西北角)
12月24日-12月25日
160(人)
三科


一、报名时间2011年12月15日08:30分至2011年12月20日08:30分
二、考试科目:《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和《初级会计电算化》。
三、考试时间:考试时间:上午:08:30—12:00 下午:14:00—17:30
四、报名办法:请登录河南省财政厅门户网站会计管理系统(http://www.hncz.gov.cn:8002/henancms/)
五、特别提示
1、考生须正确上传本人近期(三个月)的证件照(114×156像素,小于20KB);准考证一经生成照片不予修改。
2、准考证上的其他错误,须本人携带身份证件于考前到郑州市财政局办事大厅手工修改;未修改者不得进场考试
或考试成绩无效。
3、考生报名和考试期间发生的异常,须本人携带身份证及时到郑州市财政局303室登记后,报河南省财政厅处理。
4、发票领取:考生本人持身份证、准考证到郑州市财政局办事大厅登记后领取。
5、成绩查询:考试结束五个工作日。
六、郑州考区咨询电话:67886909。注:报考其他(地)市考区的考生请咨询当地财政部门。

郑州市财政局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十二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