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2年平顶山第一季度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公告

2012年平顶山第一季度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2-03-11 14:16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根据河南省财政厅的有关规定,2012年度会计从业资格继续实行无纸化考试,现将我市2012年第一季度考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考生网上报名、网上缴费、自行打印准考证。实行《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初级会计电算化》三科联考,三门一次性考试合格方能领取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考生具备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中专以上(含中专)会计类专业学历的(会计类专业包括:会计学、会计电算化、注册会计师专门化、审计学、财务管理、理财学),自毕业之日起2年内(含2年),免试《会计基础》、《初级会计电算化》。具体安排:
  一、考试报名时间:3月15日—3月20日;
  二、考试时间和考试人数:第一季度三科考试时间为:3月29日260人,单科考试时间为:3月30日130人; 
  三、打印准考证时间:3月21日—3月28日; 
  四、考生须严格按照省厅报名条件进行报名,否则不予办理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五、报名及打印准考证网站: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会计管理系统http://www.hncz.gov.cn:8002/henancms/; 
  六、考生在进行报名时,请准确填写个人报名资料,姓名、身份证号码不正确,考生照片不符合要求的,不允许进入考场;
  七、考试报名结束后,请按规定的日期及时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地点,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
  八、咨询电话:0375-2627687 2627697

平顶山市财政局
二O一二年三月一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