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2上半年湖南会计从业无纸化网上报名注意事项

2012上半年湖南会计从业无纸化网上报名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1-12-21 13:27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为了方便各位考试进行网上报名,现将网上报名注意事项及考试教材改版说明通知如下:
一、网上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考生登陆本站首页,点击首页的“2012年上半年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网上报名入口”,再点击“考生注册”,填写相关信息,并进行网上缴费,打印“湖南省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网上报名信息表”。
“领证地点”:是指考试合格后到哪个财政部门办理领证手续;
“报名点(领书地点)”:中央、省属驻岳单位、市直单位及岳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风景区、各大中专院校考生选择“市本级”报名点(领书地点)进行报名。(“市本级”报名点是指岳阳市财政局,“岳阳楼区”报名点是指岳阳楼区财政局)
其它县市区考生选择相应的县市区报名点(指各县市区财政局)报名。
2、领取报名考务费、书费发票,凭“湖南省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网上报名信息表”在指定时间(留意本站通知)到相应报名点财政部门领取。
3、已预订考试用书(只能在网上预订)的考生,凭“湖南省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网上报名信息表”到网上报名时所填“报名点(领书地点)”的财政部门领取。
4、本次考试报名无需上传照片,但考试时必须凭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场,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12年4月4日至13日。
5、本次考试报名必须要在网上缴费,不受理现场缴费。
6、考试用书和发票领取时间见本站后续通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