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2年长春第一季度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报名时间3月5至19日

2012年长春第一季度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报名时间3月5至19日

发布时间:2012-03-01 12:25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根据《长春2012年第一季度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报名通知》:

  网上报名时间、程序
  全省实行网上报名,网上交费或现场确认交费的方式。报考人员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报名、确认和交费,逾期不再办理。   
  网上报名、网上交费开通时间:
  第一季度3月5日至19日
  报考程序:   
  (1)考生登陆吉林省会计网(http//www.jlkj.gov.cn)填写报考信息。 
  登陆后,在报名选项中“行政区划”栏,考生必须按单位所在地、学校所在地以及居住所在地的行政区划填写,并按网上提示填写个人报名信息(所填身份证号必须是二代身份证号),提交本人近三个月内一寸红底数码照片,头部必须占照片三分之二。信息如有改动,可凭网上报名序号重新登陆网上报名系统修改个人报名信息。报考信息的准确性由考生本人负责。
  (2)选择交费方式。
  考生填写报考信息完毕后,可选择交费方式。
  选择现场交费的考生,在网上报名提交完成后,自行下载并打印《吉林省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表》,同时携带第二代身份证原件、符合免试条件的,还需携带学历(或学位)证书、珠算证原件(适用年满45周岁报考者)到报名点现场确认,报名信息经长春市会计考试中心审核后不可再更改。
      选择网上交费的考生,点击“交费”按钮后按照网上提示逐步操作,待网上交费成功,考生的报考即完成。对于报考两科及单科的考生务必参照网上提示,确定自己是否符合报考条件,系统不就考生的报考条件进行审核,所有网上交费的考生都实行考试后审核。因考生自身报名条件不符合规定,导致的考试后审核不通过的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网上交费一旦成功,考生的报考科目将不得再更改,考试费用不做退款处理。考生可在吉林省会计网操作窗口下的“报考情况查询”查询本人的报考情况。
  网上交费的考生可以在报考之日起到考试报名结束后3天内到当长春市会计考试中心服务大厅开具发票,逾期不予办理。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