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北京会计从业无纸化考试时间3月3起

北京会计从业无纸化考试时间3月3起

发布时间:2012-02-14 14:17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根据《北京2012年会计从业无纸化报名时间11月3日起》报名通知内容:

  2012年北京考试时间安排为:

  2012年无纸化考试从2012年3月3日开始至全部报考人员考完为止。考试期间如遇国家法定节假日调休占用的双休日不安排考试,考试时间顺延。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上打印的时间为准。报考人员考试时间是由计算机随机分配,一旦确定不能更改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