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2年烟台第一季度会计从业7356考生报名 3月开考

2012年烟台第一季度会计从业7356考生报名 3月开考

发布时间:2012-02-16 13:30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2年第一季度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已经结束。共有7356名考生提交报名信息,6566名考生通过确认并缴费,确认率为89%。本次报名已经从往年的两次改为四次,报名热度仍然不减。

  烟台市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从2012年开始由以往的每年两次报名改为四次报名,每季度报名一次,每次报名限制报考总科数,第一季度报考总科数限定在14000科,科数报完系统将自动关闭。

  本次报名作为政策调整后的首度报名,共有7356名考生提交报名信息,6566名考生通过确认并缴费,莱山区依然为报考大户,共有2528名考生报名,芝罘区和龙口市分别以853人和767人位列二、三名。

  据悉,2012年第一季度的考试时间将安排在3月初进行,下一季度的报名工作预计将于4月中下旬启动,请考生们随时关注本网公告,注意查询考期及考点安排。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