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2年攀枝花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3月6至21日

2012年攀枝花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3月6至21日

发布时间:2012-03-04 13:32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根据《攀枝花2012年度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通知》:

网上报名时间
第一次考试报名时间:2012年3月6日—3月21日,请考生务必在规定报名时间内报名。第二次考试报名时间届时另行通知。
资格审查及缴费
(一)审查及缴费时间:2012年3月26日—3月30日
(二)审查要求:
1、考生将网上填写好的报名信息表打印一份,并携带学历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按规定时间到市财政局会计处304室进行资格审查。符合免试科目的考生,还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未提供资料者后果自负。现场审查通过后缴纳报名费等相关费用。
2、没有有效身份证原件的,由户口所在地的派出所开具户籍证明(要求在彩色照片上加盖派出所鲜章)。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