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南洋商业银行招聘 > [广东]南洋商业银行深圳地区招聘高级综合管理经理

[广东]南洋商业银行深圳地区招聘高级综合管理经理

发布时间:2012-07-24 17:33  来源:南洋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职位名称: 高级综合管理经理
招聘类别: 社会招聘
工作性质: 全职
工作地点: 深圳市
招聘人数: 若干
职位分类: 银行卡部
发布时间: 2012-07-23
截止时间: 2012-09-18

工作职责:
1.4年或以上系统与业务分析经验;
2.了解行业及体系内(中银香港、南中、卡司、商务公司等)相关单位的运作机制与文化;
3.熟悉业务运作,了解内地、香港等不同区域行业发展特点;
4.具备较强的分析及解决问题能力。

工作范围:
1.负责与卡司技术及财务部定期沟通,并提供南中银行卡业务数据及财务数据分析,建立和完善数据分析和数据挖掘模型,为业务策略决策提供数据支持。
2.协助市场推广针对信用卡客户群进行相关数据分析,如交易行为、消费和透支倾向、忠诚度分析和流失预测分析等。
3.协调提供定期和不定期的银行卡发卡经营情况统计报表,包括但不限于:各类监管类报表、卡组织报表、母行/集团/南中内部各层级所需报表,同时收集和处理各类外包单位经营类报表。
任职资格: 学历/专业:
大学或以上程度,具备丰富信用卡业务知识。

其它技能:
1.熟悉信用卡业务中后台运作模型
2.具备电脑系统数据分析知识,熟练运用主流的数据分析系统(如SARS等)
3.具备良好沟通协调能力
4.熟悉内地以及香港行业习惯

我要应聘:点我进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