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南洋商业银行招聘 > [上海]南洋商业银行上海招聘高级财资产品经理

[上海]南洋商业银行上海招聘高级财资产品经理

发布时间:2012-10-26 17:03  来源:南洋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职位名称:高级财资产品经理
招聘类别: 社会招聘
我要应聘
工作性质: 全职
工作地点: 上海
薪资范围: 面议
招聘人数: 若干
职位分类: 资金业务
发布时间: 2012-10-26
截止时间: 2012-12-31
工作职责:
1、协助财资产品主管,设计和推广相关财资产品,积极落实相关管理政策和业务政策以推动全行财资业务发展策略顺利实施;
2、协助制订及完善财资产品开发及运作中涉及的相关规章制度、实施细则和业务流程等;
3、建立与同业在相关资金业务市场的合作关系,以支持相关财资产品的开发及运作。
4、执行既定的财资产品营销策略,对内地分行营销人员进行财资业务专业指导,并积极参与发展客户、市场推广、员工培训等工作,配合其它相关业务部门开展市场营销活动,并最终达成相关业务指标。
5、及时反馈内地市场和相关法规变革的信息,并提供应变措施和业务拓展策略供领导层决策之参考。
6、跟踪市场变化和同业竞争对手的业务状况,提出并主持新产品的开发营运工作。
7、对所在地的法例、各监管机构的法规或守则、银行的方针政策、相关的风险管理政策与程序,以及相关的规章制度予以遵行,识别、控制工作上所潜在或存在的各类风险,并及时向上级及相关单位汇报,因应情况制定整改措施及作出跟进。
任职资格: 学历/专业:
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具备良好的中、英文表达能力。
工作经验:
具6年或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其它技能:
1、熟练掌握各类财资业务产品,对产品功能、风险点有深刻了解。
2、对金融市场有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
3、具较强的亲和力,沟通及表达能力,能争取客户信任。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