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南洋商业银行招聘 > [上海]南洋商业银行上海分行招聘公告

[上海]南洋商业银行上海分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07-18 11:37  来源:南洋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南洋商业银行上海分行招聘公告
高级业务科技经理(申请职位) 
职位分类:资讯科技部
工作职责:
1、协助信息科技主管协调、管理南商中国的信息科技相关工作。
2、参与业务策略的制定及新产品研发,为南商中国制定整体发展战略及策略提供参考。
3、根据业务需求的整体发展战略制定信息科技处的年度工作计划。
4、协助信息科技主管根据业务需求的整体发展战略制定南商中国的信息科技年度预算。
5、负责根据南商中国业务发展策略,制定业务需求计划,编写业务需求说明书。
6、制定用户验收工作指引和计划,负责完成用户验收工作。
7、参与制定南商中国的业务流程与操作管理制度。
8、对所在地的法例、各监管机构的法规或守则、银行的方针政策、相关的风险管理政策与程序,以及相关的规章制度予以遵行,识别、控制工作上所潜在或存在的各类风险,并及时向上级及相关单位汇报,因应情况制定整改措施及作出跟进。
9、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学历/专业:
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含同等学历),所学专业为电子计算机、信息管理或者工商行政管理为佳。
 
工作经验:
具6年或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其它技能:
1.必须对银行业务有一定程度了解,且能分析业务需要提供IT技术专业意见。
2.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及沟通、表达能力。
3.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及较好的文字书写能力。
4.必须具有分析系统作业问题、判断及解决问题等应变经验。
5.必须熟悉整体计算机操作系统关系、清楚其主要功能。

操作风险经理申请职位)  
职位分类:法律及合规

工作职责:
1.根据董事会风险管理委员会确定的战略和原则,组织和协同银行业务部门及稽核部门识别、衡量、监督和控制操作风险 
2.拟定银行操作风险管理政策,报风险管理总监/风险管理委员会批准实施;并根据客观情况定期检讨现行政策、管理办法、工作指引等。
3.透过操作风险管理工具(KCSA、KRI)及检查等方法以监控部门/分行对政策及操作程序的执行情况。
4.组织部门/分行制定银行紧急事故应变方案,并组织及监督实施工作。
5.定期编制操作风险统计和分析报告。
6.根据国际银行业监管机构要求,研究开发操作风险管理的技术方法及建立操作风险管理体制。
7.完成操作风险团队日常工作。
8.上级交办的其它工作。
 
任职资格:
学历/专业:
(具经济、金融、财务、工商管理或相关专业学士或以上学位,或具CPA、CFA、ACCA、ACIB、AHKIB等相应专业资格。 
 
工作经验:
4年或以上银行业务工作经验,其中有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其它技能: 
1、熟悉银行经营运作;
2、良好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
3、熟悉计算机的日常操作,英文水平符合工作要求。

系统管理经理申请职位)  
工作职责:
1、协助主管协调、管理南商中国的信息科技相关工作。
2、协助主管根据业务需求及整体发展战略制定南商中国的信息科技年度预算。
3、参与制定南商中国的业务流程与操作管理制度。
4、负责南商中国日常信息科技相关的系统运作和管理。
5、负责保障南商中国各部门办公自动化环境的运作和使用。
6、协助主管指导及管理分行的计算机联络员完成分行的系统运作和管理。
7、上级交办的其它工作。

学历/专业:
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含同等学历),所学专业为电子计算机、信息管理为佳。
 
工作经验:
具有2~5年相关工作经验,具有银行办公自动化系统管理或相关工作经验者为佳。
 
其它技能:
1.对办公自动化有较好的掌握,熟悉Windows、Lotus Notes、Norton等常用软件的使用和系统管理;
2.具有较好的服务意识及沟通、表达能力。
3.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及较好的文字书写能力。
4.具有分析系统问题、判断及解决问题等应变经验。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