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安徽滁州市农村合作金融机构2010年招聘员工公告

安徽滁州市农村合作金融机构2010年招聘员工公告

发布时间:2010-01-13 00:29  来源: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根据《安徽省农村信用社劳动用工制度改革指导意见》(皖农信联发〔2005〕14号)和《安徽省农村信用社员工招聘办法》(皖农信联发〔2005〕36号)精神,结合滁州市辖内行社业务发展需要以及申报的2010年员工补充计划,本着合理、均衡补员的原则,经省联社研究确定了各行社2010年员工招聘计划, 现公告如下: 一、公开招聘报考条件
(一)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二)认同“安徽农金”企业文化,热爱农村合作金融事业;
(三)有事业心、进取心,开拓创新意识强,在校学习成绩优良; (四)身体、心理健康,五官端正,形象气质佳; (五)年龄在25周岁以下;
(六)符合以下学历及专业要求:
1.普通员工(综合类):初始学历必须为国民教育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统招的专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含2010。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下同),所学专业为经济金融、工商管理、市场营销、财政会计、国际贸易、计算机、法学、文秘专业。
2.计算机专业员工:初始学历必须为国民教育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统招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专业”本科(不含专升本、定向委培,下同)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  )
3.法学专业员工:初始学历必须为国民教育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统招的法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
4.文秘专业员工:初始学历必须为国民教育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统招的文秘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自公告发布时,各行社即开始组织报名工作,全省统一报名时间为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0年1月22日止。报考人员报名时需填写《安徽省农村合作金融系统招聘员工报名表》(见附件2),同时提交毕业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010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需提交(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近期1寸同底免冠彩色照片2张(用于制作准考证)。
2、资格审查。各行社要对报考人员的学历等情况进行严格审查,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考试。符合报名条件并参加考试的人数不得少于招聘录用人数的3倍(分性别),报名不足3倍的相应减少招聘人数。对边远地区、国家级贫困县、营业网点分散和基本面较差的农村合作金融机构可适当放宽招聘比例。
3、初选确认。各行社对报考条件及报考人员的综合情况经严格审查后,确认参加笔试人员。参加笔试人员名单报经办事处审核、汇总后报至省联社人力资源处。
(二)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
1.笔试。招聘员工的笔试试卷分为综合类(普通员工)和专业类(专业员工),考卷由省联社委托有关考试机构进行命题、阅卷和统分。综合类笔试的考务工作由各办事处统一组织,以市为单位设置考点;专业类笔试的考务工作委托合肥办事处在合肥市集中进行(有关笔试的具体要求另行通知)o
笔试时间:全省拟统一在2月初(春节前)进行笔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o
笔试范围:
(1)综合类(普通员工):原则上金融和财会知识各占30%,经济基础知识占15%,法学(以经济法为主)和应用文知识各占10%,计算机应用知识占5%o
(2)计算机专业:计算机专业知识占75%,经济基础知识和应用文知识各占10%,法学知识(以经济法为主)占5%。
(3)法学专业:法学知识占75%,经济基础知识和应用文知识各占10%,计算机应用知识占5%。
(4)文秘专业:文秘综合知识占75%,经济基础知识和金融知识各占10%,计算机应用知识占5%。
2.面试。面试工作由滁州办事处组织。笔试成绩公布后,各行社应将考生成绩进行公示,并按1:1.5的比例,按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参加面试的考生,滁州办事处及时组织面试工作。
(三)申报核批 各行社依据员工招聘方案,按照面试成绩占40%,笔试成绩占60%的比例计算统计考生综合成绩,并按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拟录用考生,再按以下程序申报核批: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