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宁波银行招聘 > [北京]2019年宁波银行北京望京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北京]2019年宁波银行北京望京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8-06 11:59  来源:宁波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宁波银行北京望京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公司银行客户经理

  截止时间

  2019-12-02

  岗位职责:市场开拓、产品营销、风险监控、客户开发和为客户提供各项金融服务,培养和指导见习客户经理、客户经理,研究经济、金融及产业政策;业务范围是为客户提供开户、结算、组织各项存款、经办各项授信业务和中间业务。

  招聘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资源经验丰富者可适当降低要求; 2.1-2年以上金融销售行业理财或P2P公司工作经验,业绩突出者优先; 3.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 4.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5.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6.有团队协作精神,善于挑战。

  公司业务部经理助理

  截止时间

  2019-08-06

  岗位职责:1 抓好所管理的公司业务部各项业务的发展工作,实现条线考核的要求。 2 负责部门内人员的能力提升工作,做好业务人员的传、帮、带工作。 3 根据区域特点,有创造性地拓展公司银行业务。 1.抓好所管理的公司业务部各项业务的发展工作,实现条线考核的要求。 2.负责部门内人员的能力提升工作,做好业务人员的传、帮、带工作。 3.根据区域特点,有创造性地拓展公司银行业务。

  招聘要求:全日制一本学历。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