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宁波银行招聘 > [北京]2020宁波银行北京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北京]2020宁波银行北京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4 16:46  来源:宁波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宁波银行北京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您好,欢迎投递2020年宁波银行北京分行运营条线校招岗位,我们收到了您的简历,为方便资格审核及后续面试批次安排,现需提前进行微信添加,面试形式及注意事项如下:
  (1)时间:陆续安排中,添加微信完毕后,您若通过了资格审核,到了你所在的面试批次会建群通知面试相关事宜(资格审查通过者预计2周内会建群通知面试)
  (2)面试形式:线上面试(腾讯会议)
  注意事项:
  (1)仪容仪表:面试时请注意面容整洁(全身穿正装或深色服装,不可穿睡衣),女士请化淡妆保持无碎发,男士勿留胡须;
  (2)联系途径:若可参加面试,请于2020.03.24(明天)08:00-12:00间添加。微信16619783367备注真实姓名+最高学历学校。未在规定时间添加的视为放弃面试,在规定时间内添加完毕后等待申请通过即可,预计1-2天会处理好友申请。
  (3)说明:
  1、若有问题请不要直接回复此邮箱,您可以通过添加微信的方式进行咨询,看到后会及时与您联络。
  2、添加微信成功后请及时关注相关信息,会根据简历投递顺序陆续安排面试,到了相关面试批次后会建群通知面试相关事项。
  以上信息来自收到的考生分享

 2020北京市银行春招备考群:114338294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