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信用社试题 > 2010年陕西农村信用社考试试题

2010年陕西农村信用社考试试题

发布时间:2010-09-08 17:07  来源:农村信用社试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银行校园招聘网申模拟系统是全国首个网申智能评分系统,帮你网申通过率提高5倍
点击参加

今天终于考完了,发这篇帖子,为了以后陕西考信合的人能有新的复习资料。能够帮助他们顺利考试。
      这是陕西第一次综合考试,不分专业试题。
    题型选择题65分,计算题5分。问答题30分。
   选择题65个选项。10道英语题。10道法律题。计算机10。都是很基础的题。其余都是会计类。本来说是考银行会计,和货币银行学。但是货币银行学选择题几乎没考。
计算题考的贴现
问答题1信用?现代信用形式
2商业银行职能
3金融机构体系,银行机构体系
4抵押与质押的区别和联系
5公司法,股东权利
6忘了,谁想起补一下。
大家谈谈考的怎么样?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