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天津]2018年浦发银行天津分行招聘启事

[天津]2018年浦发银行天津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2-01 09:59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浦发银行天津分行招聘启事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于 2001 年 4 月正式挂牌营业,成立17 年来,植根津沽大地,相伴天津经济一同高速发展,传承江南理财精细服务之底蕴,弘扬津门商道童叟无欺之厚德,创造了骄人的市场业绩,连续数年多项指标列天津市股份制银行第一位。浦发银行天津分行,诚挚欢迎您的加盟!您的职业,我们共同的事业。
  一、适用于所有岗位的应聘要求: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热爱浦发银行事业,认同浦发银行的企业文化,服从工作分配;
  2.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品行端正、敬业爱岗、勇于创新;
  3.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4.具备良好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能熟练运用电脑办公软件;
  5.性格开朗、思维灵活、身体健康、无重大疾患病史,无违纪违规等不良纪录;
  6.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的要求及监管部门任职资格条件;
  7.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工作年限等基本应聘条件。
  二、报名及联系方式
  1.有意者请于 2018 年 2 月 15 日前登录浦发银行官方网站:www.spdb.com.cn,点击“今日浦发”-“关于浦发”-“浦发招聘”,下载并填写《浦发银行应聘报名表》(有工作经验人士),报名表右上方插入电子版一寸照片,将填好的应聘报名表发送 e-mail 至:tjhr@spdb.com.cn,邮件及附件应聘报名表的主题均为:“应聘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岗位)—姓名”;
  2.本行将对上述个人资料做好保密工作,对未被录用者的资料将作为备选人才资料保存,恕不退还。
  三、招聘岗位列表
  四、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
  1.投资顾问
  岗位职责:负责落实私人银行投资顾问工作的相关制度和规定,以客户为中心,支撑私人银行客户经理及一线营销人员业务的推进;提供资产配置、保障传承、顾问咨询、投融资综合服务的专业支撑及市场研究培训等。
  应聘条件:35 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5 年以上专业工作经验(包括在证券公司、期货公司、基金公司、投资银行或商业银行从事投行或财富管理、私人银行产品设计工作);熟悉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和金融政策,能够承受较强工作压力,具备良好的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个人执行力强。
  2.产品经理(私人银行方向)
  岗位职责:根据私人银行业务的发展要求,组织开展总行私人银行产品的引入和营销工作,全面负责支行产品的培训及组织推动;根据总行私人银行产品创设要求,定向营销资产并发起分行端产品创设,按照总行要求进行项目预审及上报;对接相关机构、组织产品销售,做好产品的后期运行情况跟踪;负责本版块业务的考核管理、配合投资顾问对高净值客户的专项需求给予建议及指导等。
  应聘条件:35 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3 年以上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工作经验;具备公司业务、零售产品设计相关工作经验优先;具有良好的财务分析、产品设计和风险评估能力;能够承受较强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团队配合与协调能力,个人执行力强。
  3.私人银行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服务高净值个人客户,熟悉私人银行产品和服务及各类投资市场,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等。
  应聘条件:35 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3 年以上金融从业经历,取得零售岗位资格,具备监管要求的各类资质,持有 CFP、CPB 等资格证书者优先;能够承受较强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团队配合与销售能力,个人执行力强。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