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贵州]2017浦发银行贵阳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贵州]2017浦发银行贵阳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12-18 10:21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浦发银行贵阳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贵阳分因业务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以下岗位。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信用卡营销客户经理(10人,工作地点:贵阳、遵义毕节
  岗位职责:
  1、根据信用卡部门业务发展策略,营销信用卡及相关分期产品;
  2、熟悉部门业务及产品,并熟练掌握其功能特点,针对不同客群主动营销;
  3、认真贯彻执行部门销售管理细则和规定,努力提升自身业务水平;
  4、严格遵守公司规章制度,秉持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岗位要求
  1、有志从事营销工作,爱岗敬业,热爱学习,遵纪守法,有责任心,吃苦耐劳,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对合规及风险控制有较高标准。
  2、全日制大学本科或者为专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关营销及金融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用工方式
  用工方式为劳务外包形式,由中介派遣服务合作机构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并派往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贵阳分行工作。综合表现及工作优秀、业绩突出的员工可获得优先晋升渠道。
  三、报名
  1.报名时间:2017年12月9日至12月18日。
  2.报名方式:采取邮件投档报名方式。
  下载附件《个人简历》详细如实填写完毕后发送至浦发银行贵阳分行信用卡网点专员岗招聘邮箱 Lijuan.Pan@Spdbccc.com.cn;邮件标题务必注明“信用卡营销客户经理招募+姓名”。
  四、薪酬待遇
  底薪+佣金提成+五险一金+节假日慰问福利+年底奖励。
  五、其他注意事项
  (一)请应聘者按照要求完整、准确地填写个人简历信息,并对个人简历信息及相关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二)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邮箱Lijuan.Pan@Spdbccc.com.cn向应聘者发送相关消息通知,请应聘者保持通讯畅通。另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附件:《个人简历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