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浙江]2017浦发银行杭州分行招聘启事

[浙江]2017浦发银行杭州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9-22 14:40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浦发银行杭州分行招聘启事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杭州分行成立于 1994 年 3 月 28 日,是浦发银行成立的首家跨区域省级分行,发展至今已 22 周年。辖属机构遍布杭州、绍兴嘉兴湖州金华衢州舟山七个地区,员工总数达 2200余人,辖属网点 54 家,业务发展在省内股份制商业银行中名列前茅,具备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和较好的社会美誉度。因分行业务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各类专业人才。热忱欢迎立志于创业发展的有识之士加盟,让我们齐心协力,实现浦发银行与您共同发展!
  一、适用于所有岗位的应聘要求: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热爱浦发银行事业,认同浦发银行的企业文化,服从工作分配;
  2.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品行端正、敬业爱岗、勇于创新;
  3.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4.具有较强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能熟练运用电脑办公软件;
  5.身心健康,思维灵活,能承受工作压力,在银行业或监管机构无不良记录;
  6.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工作年限等基本应聘条件
  二、报名及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于2017年 10月15日前至浦发银行官方网站:www.spdb.com.cn ,点击“招聘信息”栏,下载《应聘报名表(有工作经验人士)》,报名表右上方插入电子版一寸照片,将填好的应聘报名表通过电子邮件以附件形式(word 文档)发送至:hzhr@spdb.com.cn。
  邮件及报名表标题均为:“应聘—应聘岗位—姓名”格式;我行将通过邮件、电话通知应聘人员进行面试。我行尊重和维护应聘者的隐私权,对应聘者的信息严格保密,应聘材料恕不退回,谢绝来电来访。
  三、招聘岗位
  杭州分行同业分中心客户经理2人
  四、 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
  1.杭州分行同业分中心(杭州)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同业客户的拓展与营销;负责开展同业机构之间的业务合作,创新产品投资渠道和模式;推动分支机构同业业务开展等。
  应聘条件:35 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三年以上银行同业、信托、证券、投行、货币经纪等金融机构金融产品销售工作经验;熟悉同业投融资市场产品运作和交易模式,具有较强的产品设计、业务营销、组织协调能力;有同业业务从业经验或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