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江苏]2018年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江苏]2018年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09-18 19:20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江苏]2018年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交通银行始建于1908年,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现代商业银行之一,也是近代中国的发钞行之一。2005年6月交通银行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2007年5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根据2016年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全球千家大银行报告,交通银行一级资本位列第13位。2016年交通银行连续八年跻身《财富》世界500强。
  交通银行是唯一总部设在上海的国有大型股份制商业银行。至2017年6月末,交通银行境内外员工数量共计约9万人,在全国239个地级和地级以上城市、163个县或县级市设有3280家营业网点,并设有20家境外分支机构。交通银行是中国最主要的金融服务供应商之一,业务范围涵盖了商业银行、证劵、信托、金融租赁、基金管理、保险、离岸金融等综合性金融服务。
  作为首家获批开展深化改革的国有大型商业银行,交通银行正向着“走国际化、综合化道路,建设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一流公众持股银行集团”的战略目标阔步迈进。
  交通银行诚挚邀请有志于金融事业发展的优秀应届生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同创建您与交通银行的美好未来。
  招聘流程
  (一)职位申请:请应聘者登录本行人才招聘官方网站(job.bankcomm.com
  )并注册,在线填写个人简历,申请应聘职位。每人最多可申请1个总行管理培训生职位,1个总行储备生职位,1个总行其他职位,2个分行或直属机构职位(不同分行)。职位申请截止时间为2017年10月22日24时。
  (二)机考:预计于11月5日在全国37个城市组织统一在线机考。
  (三)面试、体检:11月中下旬至12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发送录用通知:2017年12月起。
  招聘条件
  (一)学历及相关要求:境内外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017年或2018年毕业生。
  (二)专业要求:具体以各岗位要求为准。
  (三)一般应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四)符合交通银行亲属回避要求。
  招聘职位
[江苏]2018年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江苏]2018年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2018年交通银行校园招聘QQ群:364020363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