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杭州银行招聘 > [浙江]2018杭州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浙江]2018杭州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09-16 16:35  来源:杭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杭州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杭州银行成立于1996年9月,总部位于杭州,地处长三角经济腹地、杭州美丽的西子湖畔,是一家公众上市银行,股票代码600926。目前已拥有超过200家分支机构,网点覆盖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湾等发达经济圈。
  杭州银行以“中国价值领先银行“为愿景,秉承“诚信、创新、效率、尊重、责任”的核心价值观,坚持服务区域经济、中小企业和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经过多年努力,已发展成为一家资产质量较好、经营业绩优良、综合实力跻身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前列的区域性银行。2017年位列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第209位。近年来,杭州银行聚焦科技文化创意产业金融服务,获得“最佳城市商业银行“、“最佳科技金融服务城商行“、“全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十佳商业银行“等荣誉。
  目前,杭州银行以“六六战略“为指引,聚焦六大业务发展,提升六大能力,加快向“轻、新、精、合“的品质银行转型。杭州银行笃信“以人为本、人才兴行“理念,不仅提供团队合作与和谐创业的环境,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更为员工的职业发展提供广阔的成长空间。
  “信我,信未来“!开放、创新、开拓、进取的杭州银行向2018年优秀大学应届毕业生发出邀请,热忱期待你加盟杭州银行,放飞梦想,共创美好未来。
  招聘流程:
招聘流程:
  温馨提示
  1、请应聘者务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信息,保证信息的真实性。如报名信息与事实不符,杭州银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2、校招期间,杭州银行将通过应聘者在简历中填写的联系方式(手机、邮箱)与本人联系,请应聘者保持通讯畅通。
  3、在校园招聘过程中,杭州银行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招聘岗位:
  总行:总行管培生、总行信息技术部定向生
  分支行:营销岗位、柜员岗位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深圳南京合肥、杭州、宁波绍兴温州金华舟山衢州丽水嘉兴台州湖州
  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
  国内外高校2018届全日制优秀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总行:总行管培生、总行信息技术部定向生
  分支行:营销岗位、柜员岗位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深圳、南京、合肥、杭州、宁波、绍兴、温州、金华、舟山、衢州、丽水、嘉兴、台州、湖州
  招聘对象:
  国内外高校2018届全日制优秀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