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青海]2020年浦发银行西宁分行招聘启事

[青海]2020年浦发银行西宁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3-03 10:38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浦发银行西宁分行招聘启事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宁分行于 2011 年 12 月获得监管开业批复,截至 2020 年 1 月末,西宁分行辖内共 8 家网点(含分行营业部)。因业务和机构发展需要,现对以下岗位进行社会公开招聘,经相关考试程序合格者,录用为正式员工,将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和具有竞争力、成长性的薪酬福利。

  一、适用于所有岗位的应聘要求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热爱浦发银行事业,认同浦发银行的企业文化,服从工作分配;

  2、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品行端正、敬业爱岗、勇于创新;

  3、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4、具备良好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能熟练运用电脑办公软件;

  5、性格开朗、思维灵活、身体健康、无重大疾患病史,无违纪违规等不良纪录;

  6、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的要求;

  7、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基本应聘条件。

  二、报名及联系方式

  1、有意者请登录浦发银行官方网站:www.spdb.com.cn,点击右上角“今日浦发”-“浦发招聘”选项,下载并填写《浦发银行应聘报名表(有工作经验人士)》(网页最下方),通过电子邮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xnhr@spdb.com.cn。为使简历得到有效筛选,邮件主题和附件应聘报名表(word 文档)名称按如下样式填写:“应聘岗位-姓名”。

  2、本次招聘报名截止时间为 3 月 20 日,报名截止后将按照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审查、体检等流程展开选拔招聘。

  3、本行尊重和维护应聘者的隐私权,将对应聘者资料严格保密;对未被录用者的资料将作为备选人才资料保存,恕不退还。
  三、招聘岗位列表

  四、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

  法律顾问岗

  岗位职责:一是法律事务:负责审查各机构提交的非标准合同及进行个案修订的标准合同;协助外聘法律顾问做好全行的法律咨询服务,单独或与外聘法律顾问共同参与相关法律事务;负责全行法律培训、法律宣传和法律风险提示工作;负责总行下发最新标准合同文本的转发、使用培训及印制;监督全行合同的签订履行;检查全行合同的规范使用情况;其他与法律事务相关的工作。二是合规事务:负责分行制度的统一管理以及分行制度的规范性审核;负责分行员工违规行为问责和信贷风险责任认定管理工作,信贷业务的违规事实调查工作,非信贷业务的违规事实调查工作,问责信息的统计与报送工作;组织分行内控合规培训,策划和推进分行内控合规文化建设;负责合规审核、合规宣培、合规检查以及合规风险报告;分行交办的其它工作等。

  应聘条件: 年龄 35 周岁(含)以下;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2 年(含)以上相关工作经历;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与沟通能力;至少持有《法律执业资格证》C 证以上;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