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泉州分行招聘人才信息

兴业银行泉州分行招聘人才信息

发布时间:2011-03-07 19:46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是中国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于2007年2月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兴业银行泉州分行成立于1988年9月,自开业以来,在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鼎力支持下,各项业务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为优秀人才提供了广阔的事业发展空间。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聘以下人才。

一、招聘岗位

以下招聘岗位均要求: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有良好的事业心和团队合作精神。如有银行业务专长和特殊客户资源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一)公司业务拓展岗位

1、公司业务经营部门正、副总经理(若干名)

基本要求:金融、经济类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原则上40周岁以下,5年以上金融工作经历;具有较强的管理能力、协调能力和市场拓展能力;具有银行分支机构或公司业务部门负责人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2、公司业务拓展科科长、优秀公司客户经理(若干名)

基本要求:金融、经济类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原则上35周岁以下;3年以上银行公司业务、贸易融资、国际业务、小企业业务、投行业务等相关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和较丰富的客户资源。其中,优秀公司客户经理银行从业年限可放宽至1年以上,并要求有较强的客户沟通能力,热爱营销工作。

3、贸易融资业务岗(若干名)

基本要求:金融、经济、会计、法律、工商管理类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原则上35周岁以下;要求3年以上银行客户经理、产品经理岗位工作经验,熟悉贸易融资、供应链金融等业务;具有较强的金融产品运用及开发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具有银行贸易融资业务从业经验者优先考虑。

4、客户营销与管理岗(1-2名)

基本要求:金融、经济、会计、法律、工商管理类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原则上35周岁以下;要求3年以上银行客户经理、产品经理岗位工作经验,金融产品运用及开发能力、综合分析、文字表达能力强,有银行大客户(项目)营销及服务经验者优先考虑。

5、投资银行岗 (1名)

基本要求:金融、经济、会计、法律、工商管理类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原则上40周岁以下;要求3年以上金融系统工作经验,熟悉投资银行业务;具有较强的分析、调查、沟通能力,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具有企业重组、并购、海内外上市经验或海外金融从业经历者或具有注册会计师、律师资格者可优先考虑。

(二)同业业务岗位

1、票据岗(1名)

基本要求:金融、经济类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有2年以上票据相关业务从业经验;有较强的业务拓展能力和客户沟通能力。

2、财富管理岗(1名)

基本要求:金融、经济类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有2年以上的机构或零售理财、财富管理、私人银行相关从业经验;有较强的业务拓展能力和一定的理财产品创设能力。

  (三)零售支行岗位

1零售支行正、副行长(若干名)

基本要求: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43周岁以下;从事金融工作五年以上;熟悉泉州本地市场,具有较高的市场敏锐性,具备丰富的零售业务客户资源;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有关法规,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和沟通指挥能力,能有效领导下属完成各项经营目标。

2、零售支行行长助理及零售业务科科长(20名)

基本要求: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40周岁以下;三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相关业务流程和管理办法,具有与拟从事岗位相关专业资质证书者优先考虑;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组织能力;具备创新意识和较好的分析、策划和文字表达能力;熟悉泉州本地市场,具有较高的市场敏锐性,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

3、零售客户经理(20名)

基本要求: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三年以上金融经济工作经验,熟悉零售金融产品和业务,了解相关政策法规及个贷授信业务流程,具备良好的市场开拓能力和产品销售能力,对营销工作有热情和信心。

4、理财经理(25名)

基本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类相关专业;35周岁以下;两年以上银行理财经理岗位从业经验;具备理财师或理财认证资格、基金、保险等从业资格;熟练掌握理财业务的程序和技巧,具备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能根据客户需求为客户制定专业理财方案;客户资源丰富者优先考虑。

二、应聘须知  

1、应聘人员需提交以下资料:①应聘登记表(请登录兴业银行网站www.cib.com.cn“诚聘英才”栏下载);②个人简历及一张近期全身彩照;③业绩材料及各类能力证明材料,包括个人身份证、综合业绩、资格证书、发表的论文或著作、成果证书等材料的复印件。

2、应聘人员材料请寄:泉州市丰泽街兴业大厦8楼兴业银行泉州分行人力资源部;邮编:362000。有意应聘者请尽早寄送应聘材料,并在信封上注明应聘岗位。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谢绝来访。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3、上述岗位招聘只面向金融业(银行、证券、信托和保险业等)在职从业人员,且为常年招聘。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分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