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南昌分行诚聘英才公告

兴业银行南昌分行诚聘英才公告

发布时间:2011-12-03 10:15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兴业银行南昌分行自2006年6月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与客户“同发展、共成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实现了健康、持续、快速发展。为实现在江西省的更大发展,现面向社会高薪诚邀以下英才加盟。

一、企业金融业务部总监(年总收入100万元左右)

职位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40周岁以下;五年以上金融或相关专业工作经历;品行端正,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品德操守,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任何不良记录;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综合分析、组织协调和管理能力;有能力按照我行标准组建业务团队并带领团队完成经营指标。

二、客户经理(实行客户经理专业职务序列,按其个人业绩确定职务等级,年总收入20万元-80万元左右)

职位要求: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 年龄在40周岁以下;三年以上金融或相关专业工作经历;品行端正,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品德操守,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任何不良记录;具有较强市场拓展能力、营销能力和客户沟通能力,热爱营销工作;有能力完成业绩指标。

应聘须知:

(一)有意应聘者请提供以下资料:

1、应聘申请表(表格下载见兴业银行网站南昌分行诚聘英才启事);

2、各类证明材料,包括学历、学位、专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身份证及各类奖励证书等复印件;

3、近期全身生活照片一张。

(二)应聘资料请寄至:南昌市叠山路119号天河大厦二楼兴业银行南昌分行综合部董先生收(邮编:330006)。请在信封左下角注明应聘岗位名称。

(三)应聘人员应对其所提供相关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虚假,兴业银行南昌分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四)经初审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应聘人员材料保密,恕不退还。

(五)各类人员业绩标准和对应的薪酬面议。

(六)咨询电话:0791-86887053。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