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沈阳分行招聘人才信息[12/14]

兴业银行沈阳分行招聘人才信息[12/14]

发布时间:2011-12-14 18:23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注册资本107.86亿元,2007年2月5日成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1166)。截至目前,兴业银行在全国已设立了72家分行、612家分支机构。自开业以来,本行始终秉承与客户“同发展、共成长”和“服务源自真诚”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支持地方经济的发展,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兴业银行沈阳分行成立于2002年9月。截至2011年9月末,分行资产总额428亿元,本年度前三季度实现税前利润4.4亿元,资产质量优良。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挚欢迎德才兼备、勇于接受挑战的优秀金融人才加盟。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公司客户经理(工作地点:沈阳、鞍山、本溪

年龄40周岁以下,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经济或金融相关工作经历,熟悉银行公司信贷业务及企业财务,有较强的营销能力。具有较高的职业素养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竞争意识。具备丰富客户资源或营销和服务能力特别突出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零售客户经理 (工作地点:沈阳、鞍山、本溪)

35周岁以下,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历,具备一定的零售业务相关知识,熟悉地区市场,心理承受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强,对营销工作有热情和信心。具备丰富客户资源或营销能力突出者优先。

●综合柜员

28周岁以下,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两年以上银行柜员工作经验。熟悉银行前台业务操作,亲和力好、沟通能力强,具有较高的职业素养和良好的服务意识。

●机构业务审查岗、放款审核岗

年龄35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财经、会计、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学士(含)以上学位;掌握一定的金融基础知识及相关政策、法规,具有一定的企事业单位财务分析能力;在银行从事信贷调查、信贷审查、风险管理等信贷类业务相关工作2年以上,或从事相关法律工作3年以上。

●财务核算岗

年龄33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财务管理、会计等相关专业;熟悉财会业务流程,熟练使用财务软件,有会计上岗资格证书;具备一定的数据分析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在银行从事财务工作3年以上。

●理财经理(工作地点:沈阳、鞍山、本溪)

3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历。掌握较丰富的零售业务相关知识,熟悉零售业务产品、相关业务流程和管理办法,具有AFP、CFP及证券、投资、基金、保险等专业资质证书者优先,有丰富社会资源或较丰富工作经验者优先。

●私人银行客户经理

38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历。掌握较丰富的零售业务相关知识,熟悉零售业务产品、相关业务流程和管理办法,具备AFP或CFP从业资格及证券、投资、基金、保险等专业资质,有丰富社会资源或较丰富工作经验者优先。  

●零售业务综合管理岗

32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211工程重点院校毕业者优先)。具备3年以上同业相关岗位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分析能力、文字处理能力、新业务学习能力,富有团队精神和创新精神;熟悉零售业务综合调研、数据统计和业务分析、信息宣传,品牌建设等项工作。

●零售产品经理岗

32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211工程重点院校毕业者优先)。具备3年以上同业相关岗位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学习新业务的能力,富有团队精神和创新精神,熟悉零售业务产品创新、营销方案及激励政策的制定与实施。熟悉收单业务者优先考虑。

●个贷业务管理岗

32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211工程重点院校毕业者优先)。具备3年以上同业相关岗位工作经验,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了解本地市场环境,了解有关行业监管要求和业务流程。熟悉个人经营贷款业务者优先考虑。

二、招聘须知

有意应聘者请下载《求职登记表》,填写后随同应聘材料寄至兴业银行沈阳分行人力资源部(具体联系地址见后),并请在信封右下角注明应聘职位。应聘材料主要包括:

1、应聘申请表(基本情况、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家庭情况);

2、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和业绩证明材料等有效证件复印件;

3、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照片一张;

三、注意事项

★ 请确保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信息虚假者,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 未被录用人员材料将进入我行人才库,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十一纬路36号兴业银行沈阳分行人力资源部 邮编:110003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