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呼和浩特分行诚聘英才

兴业银行呼和浩特分行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2-02-16 19:52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兴业银行呼和浩特分行是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内蒙古自治区设立的省级分行,自2010年2月9日开业以来,坚持依法经营、稳健经营、文明经营,各项业务呈现出强劲增长的良好态势,截至2011年12月末,分行资产规模达到354.55亿元。

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加盟兴业银行呼和浩特分行。招聘岗位及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风险管理及信用审查人员(4人)

1、国家211工程、重点财经类院校及国外获得教育部认证的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

3、具有三年以上银行信贷管理、风险管理或法律工作经历;

4、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职业道德、团队意识和良好的沟通能力以及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

5、熟悉国家经济、金融、产业法律法规,熟悉银行信贷审查及风险管理;对相关市场、行业有较强的理解和分析判断能力;有风险控制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投行业务客户经理(2人)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会计、证券专业毕业(有注册金融分析师或注册会计师资格者优先);

2、具有两年及以上银行工作经验(或相关行业工作经验);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

4、性格开朗、善于沟通,能够适应经常性出差。

二、应聘方式

1、有意应聘者请登录兴业银行网站(http://www.cib.com.cn),访问“诚聘英才”栏目点击“兴业银行呼和浩特分行诚聘英才”下载“应聘登记表”

2、应聘者应完整填写“应聘登记表”(应聘岗位必须填写)发送至xyyuxiaoqin@126.com。应聘者需对应聘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有虚假信息,取消其录用资格;

3、报名截至日期:2012年2月17日;

4、咨询电话:0471-6989989。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