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广东]2017年兴业银行广州管理部招聘启事

[广东]2017年兴业银行广州管理部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7-12 10:29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兴业银行广州管理部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7年兴业银行广州管理部招聘启事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中国首批国有控股商业银行之一,于2007年在上交所成功上市。位列全球银行50强、世界企业500强和全球上市企业200强。
  兴业银行广州分行是兴业银行广东省内(除深圳)各辖区分行的一级管理机构,于2015年3月设立广州管理部,发展广州地区(含番禺、增城、花都、南沙)各项业务,取得了骄人成绩。现因业务发展需要,特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德才兼备、敬业务实、富有创新进取精神的专业人才。
  一、【招聘岗位】
  (一)综合支行行长
  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经济金融从业经历,拥有其他经济金融机构同等职务工作经历;有较强的团队管理、市场拓展和组织协调能力;有能力组织和带领整个综合支行完成各项经营目标。
  (二)零售专管行长
  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经济金融从业经历,35周岁以下,拥有其他经济金融机构同等职务工作经历;具有丰富的零售团队管理和市场拓展经验,熟悉银行零售业务产品;有能力带领支行员工完成各项零售经营指标。
  (四)企业金融业务部总监(支行行长级待遇)
  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经济金融从业经历;具有较强的管理能力、协调能力和市场拓展能力;有能力组建业务团队并带领团队完成各项经营指标。
  (五)企金客户经理、零售客户经理 (广州)
  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经济金融从业经历,35周岁以下,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较强的拓展能力和良好的社会关系,熟悉市场情况,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对于具有特殊客户资源的,以及有能力推动政府、事业单位金融业务,或有能力开拓行业渠道者优先考虑,可适当放宽条件。
  (六)零售金融部总经理/副总经理(广州)
  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经济金融从业经历,拥有其他经济金融机构同等职务工作经历;有较强的团队管理、和组织协调能力;有较丰富的银行业零售业务管理工作经验,敬业爱岗、工作严谨、工作思路清晰。
  (七)金融市场业务管理岗(含同业投资业务岗/票据业务岗/资产管理岗)
  年龄35周岁以下,国家211工程大学或重点财经类院校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具有国内外银行、证券、保险、信托、基金、资产管理公司等相关行业3年以上工作经验;具有相关工作背景,熟悉产品业务流程;具备高度的责任心、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人际沟通能力、文字应用能力、研究分析能力。
  (八)综合柜员岗
  28周岁以下;具有两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责任心强,积极上进,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及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沟通能力较强。(备注:有意向到南沙、增城、番禺地区工作者优先考虑)
  二、【工作地点】:广州市各辖区。
  三、【应聘须知】
  (一)有意应聘者请将以下资料寄达我行或者通过邮件形式发送至我行指定邮箱:
  1、应聘人员详细简历(请下载《兴业银行广州分行应聘申请表》)
  2、各类证明材料,包括学历、学位、专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身份证、外语等级证书及各类奖励证书复印件
  3、近期全身生活照片一张
  (二)应聘资料投递方式:
  方式一:纸质版材料请寄至:广州市天河路101号兴业银行大厦9楼兴业银行广州管理部综合部马先生(邮编:510620);(请在信封左下角注明应聘岗位名称)
  方式二:电子版材料请发送至:161973@cib.com.cn(请打包后以“岗位名—姓名”为邮件标题及文件名)。
  注:“应聘申请表”请务必按照我行格式和具体要求完整填写。 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录取资格。
  (三)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四)一经录用,待遇从优。
兴业银行广州分行应聘申请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