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新疆]2018年兴业银行乌鲁木齐米东区支行招聘启事

[新疆]2018年兴业银行乌鲁木齐米东区支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3-05 10:40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兴业银行乌鲁木齐米东区支行招聘启事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现已跻身全球银行品牌20强、世界企业500强和全球上市企业150强。
  兴业银行乌鲁木齐米东区成立于2015年8月16日,是隶属兴业银行乌鲁木齐分行管理的二级机构,面向乌鲁木齐米东区开展银行业务。现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才。
  【招聘岗位及要求】
  ◆营业厅主任
  职位要求: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相关专业,从事金融工作5年以上;具有较扎实的金融理论知识,熟悉厅堂业务流程,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业务拓展能力、策划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文字综合能力;具有较高的职业素养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营销意识和竞争意识。
  ◆零售客户经理、理财经理
  职位要求: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从事金融工作2年以上;熟悉个人金融产品和业务,有一定的会计及法律知识,了解相关政策法规及个贷授信业务流程,具有良好的市场开拓能力、客户服务和产品销售能力,对营销工作有热情和信心;具有较好的客户全面风险管理意识;具备较强的营销激情、抗压能力和良好的职业操守。取得国内认证的AFP或CFP资格、具有证券、投资、外汇、基金、保险等专业资质证书者优先考虑。
  ◆理财柜员
  职位要求:28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相关专业;具有2年以上银行柜面工作经验;形象气质佳、有较强的服务意识与亲和力,业务技熟练,熟悉银行个人理财产品者优先。
  【应聘须知 】
  ◆有意应聘者请登陆兴业银行网站(www.cib.com.cn)点击右上角“诚聘英才”链接,查找兴业银行乌鲁木齐分行或米东区支行招聘信息,下载《兴业银行乌鲁木齐分行应聘登记表》。将应聘材料电子版或扫描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310112@cib.com.cn。电子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姓名-岗位名称”字样。
  【注意事项】
  ◆应聘人员请确保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信息虚假者,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未被录用人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咨询电话:0991-2357878,2357708。
  真诚地欢迎社会各界愿意从事兴业事业、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人才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创辉煌。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