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江苏]2018年兴业银行“兴”梦起航暑假实习生招募计划

[江苏]2018年兴业银行“兴”梦起航暑假实习生招募计划

发布时间:2018-06-11 15:07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兴业银行“兴”梦起航暑假实习生招募计划
  为迎接互联网金融挑战下的经营模式转型,打造一批适应未来银行发展的优秀人才,兴业银行苏州分行推出2018年“心向阳光,‘兴’梦起航”暑期实习生项目,为有志于从事银行工作的毕业生提供了解银行的渠道和机会。
  此次实习项目将采用“岗前培训+轮岗实习+成绩评定”的培养模式。在实习初期,你将和所有实习生一起进行集中培训,我们会帮助你快速适应工作岗位;随后你将开始为期两个月的轮岗实习,享受我们为你特别定制的实习“套餐”,你将有机会进入企金、零售、厅堂及后台管理部门进行实习,全方位、多角度地感受兴业文化、认知兴业产品、了解银行运营模式。实习结束后,我们将对你的实习表现进行综合评价,对于表现优秀的实习生,我们将发放2019校园招聘绿色通行证。
  (一)招募流程
  (二)实习时间及地点
  实习时间:2018年7月至8月;
  实习地点:分行本部及苏州市区各网点(不包含县域网点);
  实习期间提供补贴,并为每位实习生购买保险一份。
  (三)招募对象及要求
  · 综合管理助理见习岗
  1. 2019届985、211、重点财经类院校及国外获得教育部认证的院校全日制本科、硕士研究生,经济金融相关专业;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勤奋踏实、责任心强;
  4.品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行为记录;
  5.认同银行文化,勇于接受挑战,具有较好的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
  立即申请
  · 产品营销助理见习岗
  1.全日制本科以上的学历,2019届或2020届,专业不限,市场营销、金融、财务类专业优先;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勤奋踏实、责任心强;
  4.品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行为记录;
  5.认同银行文化,勇于接受挑战,具有较好的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抗压能力,吃苦耐劳。
  立即申请
  (四)应聘方式
  1.请登录兴业银行苏州分行2018年“心向阳光,‘兴’梦起航”暑期实习生项目网站在线投递简历,访问地址: http://campus.51job.com/cib2018/
  2.招募截止时间:2018年6月18日24点;
  3.本次实习生招募仅接受在线投递简历。
  (五)注意事项
  1.请确保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信息虚假者,一经发现取消应聘资格。
  2.在线投递简历后,请耐心等待。初选通过者,我们将短信予以通知,请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3. 兴业银行苏州分行此次实习生招募不收取任何费用。
  虽有智慧,不如乘势,虽有镃基,不如待时。现在,机遇已经来临,你准备好了么?
  兴业银行苏州分行期待你的加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