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黑龙江]2019年兴业银行哈尔滨分行应届毕业生招聘启事

[黑龙江]2019年兴业银行哈尔滨分行应届毕业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9-13 09:46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兴业银行哈尔滨分行应届毕业生招聘启事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是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也是中国首家赤道银行,2007年2月5日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1166),现已发展成为治理完善、特色鲜明、实力雄厚、服务优良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已经成为国内少数具备银行、信托、租赁、基金、期货等多金融牌照的银行控股集团之一。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分行是兴业银行在哈尔滨设立的省级管辖行,立足哈尔滨,面向黑龙江全省,自2008年2月成立以来,主要业务指标平稳增长,取得了优异的经营业绩,实现了规模、质量、效益全面健康协调可持续发展。为适应业务发展需要,诚挚地欢迎2019年优秀毕业生加盟,我行将为您提供广阔的成长发展空间、丰富的培训提升资源、具备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健全完善的福利保险(五险一金、补充商业保险、企业年金等)。
  一、招聘条件
  国内全日制211大学或重点财经类院校、国外获得教育部认证的QS 世界大学排名前300名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金融学、货币银行学、会计学、经济学、国际贸易(贸易经济)、法学、管理信息系统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无不良记录;
  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勤奋踏实、责任心强。
  二、应聘须知
  (一)工作地点:哈尔滨市
  (二)工作岗位:管理培训生(硕士研究生)、综合柜员
  (三)请应聘者于2018年10月20日前将以下材料发至350111@cib.com.cn邮箱,邮件主题及应聘申请表请务必以“学校+专业+学历+姓名”的形式命名。
  1、《应聘申请表》
  2、身份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在校期间学习成绩单、各类奖励证书、资格证书扫描件;
  应聘申请表请务必按照我行格式和具体要求完整填写,我们也欢迎您补充个性化的简历。
  (四)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笔试、面试时间。本次招聘将通过电话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讯畅通。
  (五)应聘者须于2019年7月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三、应聘者须对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虚假信息,我行将取消其录用资格。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二维码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