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新疆]2019年兴业银行乌鲁木齐分行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新疆]2019年兴业银行乌鲁木齐分行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1-14 10:51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兴业银行乌鲁木齐分行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兴业银行为中国首家“赤道银行”,稳居全球银行30强、世界企业500强和全球上市企业150强行列。
  兴业银行乌鲁木齐分行于2006年10月正式对外挂牌营业,现拥有40个营业网点,营业网点覆盖乌鲁木齐、昌吉伊犁主要政治经济中心区域。自成立以来,本行一贯坚持以人为本,致力于一流现代化商业银行建设。为适应业务快速发展的需要,现面向全国高等院校公开招聘优秀人才。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管理培训生
  培养方向:银行专业管理人才。从事会计管理、客户管理、风险管理、财务管理、法律管理、综合管理等岗位工作。
  岗位要求:985及211工程院校或重点财经类院校金融类、财会类、经济类相关专业,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2019年应届毕业生,专业基础扎实,形象气质良好,有较好的亲和力和服务意识,责任心强,严谨认真,耐心细心,热情大方。通过会计从业资格、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者优先考虑。
  工作地点:乌鲁木齐、昌吉、伊犁。
  (二)业务运营骨干(接受大二、大三相关专业在校生申请我行见习生岗位申请,表现突出者将择优推荐毕业招聘)
  培养方向:银行运营专业管理人才。从事客户管理,为客户提供存款、贷款、理财等全方位的业务咨询与服务;从事柜面业务,为客户提供现金收付、账务处理等服务。
  岗位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019年应届毕业生,金融类、财会类、经济类、管理类、法律类、计算机类、理工类等银行工作相关专业,专业基础扎实,形象气质良好,有较好的亲和力和服务意识,责任心强,严谨认真,耐心细心,热情大方。985及211工程院校或重点财经类院校或通过会计从业资格、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者优先考虑。
  工作地点:乌鲁木齐、昌吉、伊犁。
  二、应聘材料
  1、请下载填写《兴业银行乌鲁木齐分行2019年应届毕业生应聘申请表》,申请表中须附带个人证件照;
  2、申请人身份证、在校期间取得的相关资格证书扫描件;
  3、以上资料发送至:312423@cib.com.cn邮箱(请以“学校-学历-专业-姓名-应聘/实习)”命名)。
  三、其他事项
  1、招聘流程:投递简历-面试-招聘实习考察-体检-签订就业协议;
  2、应聘申请表要求如实、详尽填写,应聘者须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行将取消其录用资格;
  3、符合兴业银行亲属回避制度规定;
  4、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本行承诺对其保密,应聘资料恕不退还;
  5、本次招聘将通过电话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讯畅通。
  咨询电话:0991-2357759、2357708。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