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四川]2019年中国银行四川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四川]2019年中国银行四川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3-11 11:12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中国银行四川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成立于1979年7月。经过30余年的发展,现已拥有10000余名员工和500多个经营机构,所属机构覆盖全省19个市州,业务范围齐全,覆盖面广。
  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秉承中国银行的经营理念,依托中银集团的全球化战略平台优势,以“科技引领、创新驱动、转型求实、变革图强,把中国银行建设成为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为发展战略,全面构建起了面向未来的金融模式,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赞誉。同时,我行注重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努力完善员工职业生涯发展和培训培养体系,不断增强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将银行发展和员工发展有机结合,使员工真正融入到“中行大家庭”,努力实现共赢。诚心期待高素质的青年才俊加盟!
  一、招聘计划:208人
  二、招聘职位:
  (一)营业网点业务岗位-四川省分行
  职位介绍:
  培养和储备中国银行各专业条线业务岗位人才。录用人员根据基本条件、岗位需要及个人表现,在基层一线培养一定期限后可聘任至各类业务岗位工作。
  招聘条件及要求:
  同总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春季招聘条件》。
  (二)管理培训生(信科)-四川省分行
  职位介绍:
  面向国内外知名院校招收信息科技类毕业生,培养和储备银行信息科技专业人才。录用人员在基层一线培养一定期限后,结合岗位需要及个人表现,可聘任至管理机构信息科技部门工作。
  招聘条件及要求:
  同总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春季招聘条件》。
扫描二维码,加入各省微信群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