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甘肃]2019年中国银行甘肃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甘肃]2019年中国银行甘肃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3-11 11:23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中国银行甘肃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为中国银行下辖一级分行,成立于1984年,目前拥有2900余名员工、126家分支机构,本部所在地兰州座落在美丽的母亲河畔。多年来,甘肃省分行始终秉承“服务为本、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积极践行“担当、诚信、专业、创新、稳健、绩效”十二字核心价值观,为打造甘肃省一流银行不懈努力。近年来,甘肃中行凭借中国银行的整体优势,紧紧抓住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机遇,以甘肃省发达的有色金属、石油、化工、煤炭、电力等产业为依托,致力于全方位、多渠道、立体化的支持地方的经济建设,为甘肃经济的快速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为满足业务快速发展的需要,现面向国内外高等院校诚招有志青年倾情加盟,共创辉煌!
  一、招聘计划:40人
  二、招聘职位:
  (一)管理培训生(信科类)-甘肃省分行
  招聘条件及要求:
  在满足《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春季招聘条件》基础上:
  1、全日制应届计算机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至应届大学本科生;
  2、具有较强的实际动手能力和问题解决能力,熟练掌握Java、C、C++、Oracle、SQL Server等语言或工具(其中之一),有实际系统开发经验者优先;
  3、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及表达沟通能力;
  4、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及开拓创新能力;
  5、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二)营业网点柜员岗-甘肃省分行
  招聘条件及要求:
  在满足《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春季招聘条件》基础上:
  1、全日制本科生不限专业;
  2、招收少量银行同业人员(要求30周岁及以下、从事银行柜员或相关工作)和毕业两年之内的在职人员;
  3、原则上要求家庭或生活基础在申报的工作地点;
  4、须接受安排到县支行或远郊支行工作。
  (三)营业网点营销服务岗-甘肃省分行
  招聘条件及要求:
  在满足《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春季招聘条件》基础上:
  1、主要招聘金融、经济、财务、管理、法律、计算机、软件、信息、自动化、数学、统计学等理工类科技背景专业毕业生;
  2、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及表达沟通能力;
  3、具有良好的钻研及开拓创新能力;
  4、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扫描二维码,加入各省微信群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