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上海]2019年中银通支付商务有限公司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上海]2019年中银通支付商务有限公司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3-11 11:46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中银通支付商务有限公司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中银通支付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银通)成立于2009年9月,注册资金为6.3亿元人民币,注册地为上海
  中银通是在中国人民银行的指导下,由中国银行与中国银联通过机构投资方式成立的合资企业,是境内唯一的金融标准预付卡发行业务特许经营企业。
  中银通定位于跨行业小额支付业务,通过开展以农村金融为核心的惠民金融业务、以跨行业合作为核心的便民支付业务、以移动互联网为核心的互联网金融业务和以跨境支付为核心的跨境金融业务,充分发挥金融标准预付卡的优势。
  一、招聘计划:5人
  二、招聘职位:
  (一)技术支持岗-中银通支付
  招聘条件及要求:
  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春季招聘条件》基础上,满足:
  1、全日制本科生,计算机、软件工程等信息技术相关专业;
  2、具备吃苦耐劳精神、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3、面试及工作地点在上海总部;
  4、录用人员与中银通支付商务有限公司直接签订劳动合同,建立劳动关系。
扫描二维码,加入各省微信群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