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渣打银行2012招聘

发布时间:2012-03-27 20:24  来源:渣打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银行校园招聘网申模拟系统是全国首个网申智能评分系统,帮你网申通过率提高5倍
点击参加

渣打集团的科营中心( HUB )在全球只有三个印度、马来西亚、中国, HUB 是一个庞大的数据处理后台,涵盖了渣打银行绝大部分的后台业务,处理的是全中国渣打业务,是渣打银行业务处理的心脏!随着业务类型的不断扩展,面向全球服务,此次渣打银行招聘 600 名全职正式员工,以面向全球数据处理人才,主要职责是数据录入,检查审核对照、文件传递、少量客户沟通。
进入外资银行科营中心,可以获得很多的技能培训,大大增加了个人的含金量,是在其支行、分行甚至国有银行所不能获得的。

银行招聘条件:
1 、 2008 年- 2011 年统招本科生,英语基础好,英文优秀可统招大专,熟悉电脑操作,专业不限。
2 、对形象、身高无具体要求,身心健康,品性良好,对工作态度极为看重,要求全职认真、踏实、细心、勤奋!
3 、 2012 年应届生必须保证全职七月份学校各种论文毕业事宜,不给假。

考核流程:
1 、认真详细填写中英文电子档简历、条理、清晰。
2 、初审合格,准备初试(给予培训辅导)。合格参加复试(即正规面试)。
3 、复试通过与渣打科营中心签定劳动合同。

薪金待遇:
1 、工资最低 2300 元起,硕士 3000-4000 元,每年上五险一金,工资每年递增。
2 、试用期 3 个月,签定长期正式劳动合同。
3 、按规定在天津满工作一年落户口。

联系人:谢士强
手机: 13552094906
QQ :961597356
邮箱: youth_xie@163.com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