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渣打银行招聘 > [深圳]渣打银行招聘香港地区电话客服代表

[深圳]渣打银行招聘香港地区电话客服代表

发布时间:2012-04-17 16:04  来源:渣打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银行校园招聘网申模拟系统是全国首个网申智能评分系统,帮你网申通过率提高5倍
点击参加

渣打银行(RCC)部门招聘简讯

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中国及香港区电话银行客户服务中心
渣打银行于1858年在上海开设首家分行,近150年在华经营从未间断。2007年3月27日,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成为第一批本地法人银行。这充分显示了渣打对中国市场的承诺,以及其作为外资银行在中国银行业内的领导地位。
渣打银行中国及香港区电话银行客户服务中心于2007年11月20日在深圳安联大厦隆重揭幕,为渣打银行中国内地和香港特区两个市场的相关个人银行客户提供包括业务咨询、售后服务、及电话营销等多方面的服务。因电话银行扩展需要,现诚聘有意于银行领域发展的英才。
香港区电话银行客户服务中心(RCC)欲意提供广阔的空间给员工发挥所长。

如您希望工作于一个:
1.具有清晰目标;
2.拥有完善的管理架构;
3.日常工作充满活力及生机;
4.具备挑战及拥有发展空间的用人单位。
 
而您个人愿意接受挑战,向往个人的突破及追求共享成果的理念,请即与我们联系。
 
 
1.Teleservices Representative :( 客户服务中心 – 香港地区电话客服代表) 20人
 
主要工作职责:
透过电话为银行或信用卡现有客户提供即时查询及处理帐户服务。

职位要求:
1.纯正粤语,同时拥有良好的英语读写能力,过大学英语四级以上者优先考虑;
2.大专以上学历;
3.欢迎有潜质的应届毕业生应聘;
4.熟练掌握个人电脑及软件的操作;
5.具备良好的人际交往和沟通能力;
6.能适应晚班制;
7.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此职位入职后提供两个月的培训(带薪),通过培训后需上夜班,由下午三点半至十二点半/下午五点半至凌晨两点半(每天工作不超过8小时),一周上5天班,不一定周末休和连续休,夜班会有额外津贴和交通补助.
 
工作地点: 深圳地王大厦/安联大厦
我们重视人才的发展空间和团队合作精神, 并提供公平的竞争机制和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及福利待遇。
 
简历投递地址:982735377@qq.com
联系人及电话:罗经理  013823373325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