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渣打银行招聘 > [上海]渣打银行电子银行团队招聘实习生

[上海]渣打银行电子银行团队招聘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2-04-18 14:39  来源:渣打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银行校园招聘网申模拟系统是全国首个网申智能评分系统,帮你网申通过率提高5倍
点击参加

你还在为大学毕业后的去向忙碌吗?你还在为微薄的工资惆怅,或为苛刻的工作要求烦恼吗?
渣打银行愿意助你一臂之力,开拓你的理想未来。

全球最酷实习生,现正公开招募!

• 富有激情的你,渣打个人银行总裁Jungkiu Choi期待与你探讨电子银行发展战略;
• 具有智慧的你,渣打电子银行团队等待与你一同打造未来银行蓝图;
• 充满创造力的你,赶快来接受创意和执行力的双重挑战!

我们特别为你安排了一周的时间,到传说中超级酷的谷歌亲身体验、近距离观察互联网发展的最前沿。
没错,你还可以获得每月人民币25,000元的可观收入!只要你有足够的自信,我们就欢迎你踊跃报名。

工作待遇和机会:
银行招聘人数:3 人
工作期限:6个月
月薪:人民币25,000元/月(需自行承担个人所得税、社会保险金和住房公积金的个人缴纳部分)
可参与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相关合作伙伴举办的社交媒体培训
可直接与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个人银行总裁共事
有机会参与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内部轮岗
合约期满后,可以竞聘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其他工作职位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 现在就在新浪微博上关注@渣打逸起来 ,
并登录www.worldscoolestintern.com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