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渣打银行招聘 > [全国]渣打银行2012管理培训生项目春季招聘

[全国]渣打银行2012管理培训生项目春季招聘

发布时间:2012-05-31 09:04  来源:渣打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银行校园招聘网申模拟系统是全国首个网申智能评分系统,帮你网申通过率提高5倍
点击参加

公司简介
    渣打银行--在亚洲、非洲及中东市场占领导地位 
    渣打集团是一家国际领先银行,分别在伦敦、香港以及孟买交易所上市。集团在全球一些最有活力的市场上已经营超过150年,其90%以上的营运收入和利润来自亚洲,非洲和中东市场。集团选择性地投入市场以及坚持发展与客户深厚关系的承诺推动银行在近年来取得强劲增长。 
    渣打集团在70个国家设有1,700个分支机构,为超过85,000名员工提供多彩并富有挑战性的全球化事业发展机会。集团致力于建设具长效的可持续业务,并通过坚持高水平的公司管治、履行社会责任、实践环境保护及员工多样化等行动赢得了世界的信任。渣打银行的文化传承和企业价值都在其品牌承诺 “一心做好,始终如一(Here for good)”中得到充分体现。 
    渣打银行在中国自1858年在上海开设首家分行以来,150多年在华经营从未间断。2007年4月,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成为第一批本地法人银行之一。这充分显示了渣打对中国市场的承诺。 
    目前,渣打银行在全国拥有21家分行、64家支行和1家村镇银行。 
    2010年,渣打中国赢得中国领先行业机构和权威媒体颁发的众多奖项和荣誉,其中包括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2010年度银行家调查问卷评比一等奖、《第一财经》授予的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杰出企业奖、《财资》颁发的2010中国最佳债券银行、《首席财务官》的中国CFO最信任的银行、《21世纪经济报道》的金融理财金贝奖,以及《前程无忧》评比的中国最佳人力资源典范企业。

招聘信息
    招聘职位: 个人银行管理培训生(销售类管理培训生方向) 
    工作地点: 上海 / 北京 / 深圳 / 成都 / 重庆 / 珠海 / 厦门 / 苏州 / 南京 / 杭州 / 天津/ 青岛/ 大连/ 南昌/ 武汉/ 宁波 / 西安 / 广州 / 呼和浩特 
    我们对你的期待: 
    1. 对外资银行销售类岗位充满热情,帮助个人/中小企业客户管理财富 
    2. 对学习个人银行核心产品和业务充满兴趣,并希望在工作中逐步培养自己的领导力/团队合作能力 
    3. 踏实的实干家/敏锐的人际洞察力/接受并挑战新鲜事物的能力 
    轮岗计划 : 
    轮岗1-零售银行业务及分支行前线(5个月) 
    Rotation 1 – Distribution Front Line (5 months) 
    轮岗2-中小企业理财部前线(5个月) 
    Rotation 2 – SME Front Line (5 months) 
    轮岗3-项目学习(3个月) 
    Rotation 3 – Action Learning Project (3 months) 
    轮岗4-风险部门(3个月) 
    Rotation 4 – Risk (3 months) 
    申请链接 :点击这里 
    (请进入链接,完成注册。注册邮箱即会收到网络测试题目) 
    
申请流程
 
    1. Online Registration (网络注册) 
    2. Online Test (网络测试) 
    3. Telephone Interview (中文电话面试) 
    4. Assessment Centre (评估中心) 
    5. Offer (录用)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