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浙商银行招聘 > [广东]浙商银行深圳分行2015年实习培训生招聘启事

[广东]浙商银行深圳分行2015年实习培训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5-21 13:12  来源:浙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浙商银行深圳分行2015年实习培训生招聘启事

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浙商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第十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成立于2004年8月18日,现有注册资本115亿元,监管资本355亿元。总行设在浙江杭州
 
浙商银行秉承“以做事做好事为原则,以负责、勤奋、务实、大气为基本要求,以你好我好大家好为目标”的企业文化,按照“以公司业务为主体,小企业银行和投资银行业务为两翼”的“一体两翼”市场与业务定位,不断识势、顺势、借势,实现了资本、规模、特色、质量和效益的协调与快速发展。目前已在北京天津辽宁上海江苏山东广东重庆四川陕西甘肃11个省市和浙江省内全部省辖市设立(筹建)了一百多家分支机构。
 
浙商银行始终坚持“五湖四海”和“以工作业绩为本、以职业素养为先”的用人理念,大力实施“人才建设计划”,加大人才引进、培养和使用力度,为员工施展才华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与和谐的发展环境。现因培养会计和小企业业务等骨干人才的需要,定向招聘经济金融类相关专业的实习培训生。实习培训表现优良的,经考核后予以正式录用。
 
一、招聘需求及招聘条件

招聘对象及范围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招聘条件

1.招聘对象:在校大三本科生。
2.招聘专业:金融、会计、市场营销、理财等经济类相关专业。
小企业业务 3 1.外貌端正,品德好,勤奋肯吃苦;
2、当地籍贯,懂方言,熟悉当地社会情况;
3、应聘目的明确,愿意长期从事小企业业务工作。

二、招聘流程

三、应聘须知
 
浙商银行招聘笔试、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安排将及时在定向招聘的学校就业网上予以公布,请应聘者留意。
 
有意者请于2014年5月18日—25日登陆浙商银行招聘网填写个人简历应聘相关岗位,并在邮件引导下完成相关测评。要求简历填写完整、清楚并附本人近照。
 
咨询电话:0755-82760545;0755-82760593。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