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浙商银行招聘 > [全国]2017年浙商银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全国]2017年浙商银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02-21 11:55  来源:浙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浙商银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7年浙商银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浙商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第十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杭州。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江苏山东重庆四川辽宁陕西甘肃等11个省(市)和浙江省内设立(筹建)了百余家分支机构,全国性机构体系基本形成。
  浙商银行宁波分行于2004年12月正式开业,是总行直属的一级分行。现因分行业务发展及筹建支行储备人才需要,面向社会诚聘金融人才,我们将为每位加盟的员工构建良好的职业生涯发展之路,并提供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
  招聘职位
类别 专业 学历
公司业务客户经理 经济金融类/财务会计类/管理类/市场营销类 本科及以上
小企业业务客户经理 经济金融类/财务会计类/管理类/市场营销类 本科及以上
零售业务客户经理 经济金融类/财务会计类/管理类/市场营销类 本科及以上
会计运营人员 经济金融类/财务会计类 本科及以上
  应聘基本条件
  1、身体健康、品貌端正;
  2、成绩优良、勤奋务实;
  3、具有相关专业知识;
  4、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5、2017届应届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相关要求如下:
  1)境内高校应届毕业生,在2017年7月底之前毕业,并按期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2)境外院校毕业生,在2016年1月至2017年7月期间获得学历(学位)证书,并在报到时取得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招聘流程
城市 招聘院校 入校时间
上海 上海财经大学(国定路校区) 待定
南京 南京大学(鼓楼校区) 待定
西安 西安交通大学(财经校区) 待定
武汉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 待定
  薪酬福利
  培训计划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