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浙江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浙江]2019年浙江长兴农村商业银行招工公告

[浙江]2019年浙江长兴农村商业银行招工公告

发布时间:2019-01-29 15:38  来源:浙江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浙江长兴农村商业银行招工公告
  浙江长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是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股份制金融机构,现下辖营业网点36家,存贷款总量超500亿元。作为长兴人自己的银行,本行是长兴县存贷规模最大、机构网点最多、服务范围最广的银行。先后获得省级文明单位、全省农信系统优胜单位等荣誉。
  因业务发展需要,本行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工50名(原则上男女比例1:1),其中乡镇基层一线临柜业务操作岗46名,定向输送至省农信联社客服中心电话坐席岗位4名。本行将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和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19年2月12日9时至2月24日16时
  二、报名方式
  本次招工采用现场报名方式,应聘者关注本行微信公众号(长兴农商银行)或登陆长兴农商银行网站(www.zjcxbank.com)【本行公告】栏目,查看招工公告,下载、填写并打印报名表,在报名时间内将报名表会同相关证明材料送达至本行人力资源部(明珠路1298号,二楼203室设有招工报名区),逾期不受理。
  三、报名条件
  (一)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含)以上学历(不含专升本),英语四级(含)以上;
  (二)年龄在25周岁以下(1994年1月1日以后出生),大学生村官可放宽至27周岁(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可放宽至30周岁(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在校成绩优良,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体貌端正,形象大方,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四)专业为金融学、会计学、国际贸易、市场营销、经济学、计算机、人力资源、法律等相关专业;
  (五)长兴籍生源优先。
  四、招录程序
  (一)应聘者报名需提供报名表、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及学位证(应届生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英语等级证明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并提交2张1寸免冠近照。
  (二)经初审筛选后,按不高于招工人数的10倍确定参加笔试人员。笔试时间计划在3月上旬,具体时间将通过电话(或短信)另行通知参加人员。
  (三)如报名人数少于拟招工人数3倍的,相应减少招工人数,并视报名情况调整男女比例结构。
  (四)根据应聘者笔试成绩排名,分男、女招工人数分别按1:2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五)按应聘者笔试和面试综合成绩排名确定拟录用人员,经体检和培训考核合格后办理录用手续。
  (六)录用人员与本行签订劳动合同,安排至本行乡镇基层网点一线临柜业务操作岗或定向输送至省农信联社客服中心电话坐席岗(工作地点为德清,三年后回本行从事基层一线柜面工作)。
  五、笔试范围
  笔试内容包括两个大类:一是知识和能力(公务员考试类型);二是经济、金融、会计业务知识。
  六、报名须知
  (一)本行将通过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笔试、面试等相关事宜,请应聘者务必确保通讯畅通,否则视为放弃。
  (二)本行对应聘者信息严格保密,应聘材料(除证件原件外)恕不退还。应聘者须对所提供材料和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应聘及录用资格。
  特此公告。
  咨询电话:人力资源部  0572-6028295、6052818、6028614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