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浙江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浙江]2018年富阳农商银行社会招聘公告

[浙江]2018年富阳农商银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2-26 10:38  来源:浙江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富阳农商银行社会招聘公告
  富阳农商银行于2015年5月由原富阳农村合作银行改制成立,在岗员工953人,注册资本7.95亿元,总部内设11个管理部门,下辖机构网点79个。自成立以来,立足富阳,服务于“三农、社区和小微企业”,存贷款市场份额占富阳三分之一,各项监管指标均符合标准。现因发展需要,诚聘各类英才加盟,欢迎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渴望成功的人才加入我们的行列,本行将为您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具有竞争力的薪酬考核机制,期待与您共创辉煌!
  一、招聘对象
  户籍不限,年龄在26周岁以下(即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研究生学历的,年龄放宽到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品貌端正,身体健康;无违规、违法乱纪等不良记录;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敬业精神,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二、学历及专业要求
  全日制985/211重点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三、招聘人数
  本次招聘合同制员工若干名。
  四、应聘须知:
  1.报名时间:2018年2月26日8:30开始,于2018年3月3日16:00截止。
  2.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
  报名者需填写《富阳农商银行员工招聘报名表》,表格在富阳农商银行网站(www.fyrcbk.com)并提供包括学历证书(应届生凭就业报到证或学校就业推荐表)、身份证、1寸照片、户口本、相关资格证书及获奖证书扫描件或照片打包发送至55998980@qq.com邮箱。
  3.报名咨询电话:63128279/63362802(限工作日)
  4.对初审合格者,本行将组织进行笔试和面试并择优录用。相关内容及时间安排请关注富阳农商银行网站。
  5.应聘人员进入本行人才储备库,未被录取人员资料代为保管,恕不退还,敬请谅解。
  6.应聘人员应对所提交的资料真实性承担责任,本行在招聘过程中的任何阶段发现应聘人员资料不实,有弄虚作假行为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