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浙江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浙江]2019年玉环农商银行招聘笔试核准公告

[浙江]2019年玉环农商银行招聘笔试核准公告

发布时间:2019-02-20 15:09  来源:浙江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玉环农商银行招聘笔试核准公告
  经审核,准予以下111名应聘本行综合柜员岗位招聘对象参加2月23日的笔试,并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科目和时间
  《职业能力测试》:2月23日上午9:00—11:00;
  《申论》:   2月23日下午13:00—15:00。
  二、考点和考场安排
  (一)考点:玉环城关中心小学3号教学楼(广陵南路3号)。
  (二)考场设置:共设5个考场。各考场分布和准考证号可于笔试开考前3天内在本行门户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公告上进行查询。准考人员名单如下:
  综合柜员岗(111人):王文华 王可欣 王伟 王婕 王颖强 王瑶 支彬益 孔佳丽 卢丹 卢婷婷 叶敏芝 叶鑫晶 史佳鹏 吕云晓 吕涵曦 吕静娴 朱禹烨 朱蓉 华士枫 华淑菁 许方毅 阮璐燕 孙丹丹 牟锡环 苏林 苏琼环 苏蓉 李英俏 李振妍 李锦华 连剑锋 肖光勇 肖雅丹 吴婷婷 吴锦波 吴鑫莹 何可人 余单婵 应爱丽 汪瑶瑶 沈君利 沈杰 沈孟斌 张一帆 张沛然 张苗苗 张相国 张洛铭 陈冰倩 陈宇彤 陈孝文 陈李倩 陈松伟 陈尚杰 陈昊 陈威 陈俊廷 陈奕锌 陈娅娴 陈潇俊 林巧洁 林叶法 林朱超 林安娜 林远娜 林佳茜 林烨 林鸿雨 卓江力 尚秦达 罗舒扬 周立 周容容 周煌 郑丹宇 郑钧鸿 郑晨烨 郑蒙茜 郑照耀 赵宝鹏 赵鸿宇 胡金敏 胡海鹏 姚慧慧 骆简航 徐园圆 郭以 郭梦涨 黄美琴 黄琦 黄婷 章仁辉 章璐璐 屠晨阳 董志来 董鸿梦 曾瑜莹 游世瀚 褚君平 蔡克峰 蔡春晓 潘泺锭 叶津榕 金晨雅 王琳炜 苏童 庄家豪 董静怡 林德杰 孙玮 徐林政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提前半小时到达指定考点,在考点大门口张贴的考场分布示意图上找到所在考场位置后于考场外走廊候考,等待监考人员统一传唤入场。
  (二)考生参加上午、下午各科笔试,务必均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及黑色水笔、专用2B铅笔和橡皮,准考证届时将直接放置在考生相应考桌上不另发放。
  (三)正式开考以统一铃声为号,正式开考半小时后考生不得入场,正式开考一小时后方可交卷离场。
  (四)作答时,按试卷首部说明,用2B铅笔填涂、黑色水笔书写考生信息,并用黑色水笔规范作答;如需在答题卡上作答的,应使用2B铅笔填涂答题信息。
  (五)考生不得携带与考试无关的书籍资料,禁止随身携带通讯工具和其他作弊用具,违者取消考试资格并作零分处理。
  (六)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确保笔试工作正常有序进行。
  四、其他
  (一)笔试时间、地点如有变动,另行通知。后续查询笔试原始成绩、入围面试名单、面试时间及地点等,请随时关注本行网站公告和微信公众号公告。
  (二)现场报名、网络报名时因特殊情况未能提供户籍证明、就业推荐表、工作证明等佐证材料的,应在2月22日前及时向我行人力资源部提交查验,否则将取消笔试资格。
  (三)各考生要保持预留通讯信息的准确与联络畅通,如有变更,应及时告知本行(0576—87222590),否则产生的一切不利后果均由考生本人负责。
  玉环农商银行
  玉环农商银行2019年员工招聘
  笔试考场规则
  一、应试人员在考试前15分钟凭身份证、准考证进入考场,并按准考证号码对号入座。入座后应将身份证、准考证放在桌面左上角,以备查对。
  二、开考铃(哨)响后,应试人员迟到30分钟不得进入考场;正式开考60分钟后考生方可交卷离场。
  三、笔试为闭卷,应试人员不得携带任何资料和通讯工具进入考场。
  四、开考铃(哨)响后,应试人员应首先在试卷规定的位置上填写姓名和准考证号码。不得在装订线外作任何标记,否则试卷作废。
  五、按试卷首部说明,用2B铅笔填涂、黑色或蓝色水笔书写考生信息,并用黑色或蓝色水笔规范作答;如需在答题卡上作答的,应使用2B铅笔填涂答题信息。考试过程中不得使用计算器。
  六、考试结束铃响,立即停止答卷,经监考人员允许后方可离场,严禁将试卷题本、答题卡带出考场,否则取消考试资格。
  七、应试人员必须严格遵守考场规则,保持考场安静,考场内不准吸烟,交卷后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谈论。
  玉环农商银行2019年员工招聘笔试
  应试人员考试违纪处理办法
  为了严肃考试纪律,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制定本办法。
  一、有下列情况之一者,考试成绩无效,按违纪处理,并视情终止考试,劝其退出考场。
  1、交头接耳,左顾右盼;
  2、夹带资料考试的;
  3、使用移动通信、电子记事本(电子字典)等器材的;
  4、考试结束后继续答卷的;
  5、有其它作弊行为的。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试卷按零分处理。
  1、未使用考试规定用笔答题的;
  2、错填姓名、准考证号的;
  3、考试开始后未按准考证的考场和座位考试的;
  4、在试卷规定的位置之外填写姓名、准考证号、作标记或未在试卷规定位置上作答的;
  5、试卷带出考场的。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