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新华保险厦门分公司招聘公告

新华保险厦门分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03-04 19:14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招聘岗位:银行团险渠道专员1人
一、岗位职责:
维护好与银行工作人员的关系,开拓银行渠道的团险业务。为企事业单位提供员工福利保障计划。
二、职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金融、财政、保险、市场营销专业优先;
2、1年以上工作经验或者优秀应届毕业生;
3、销售能力强、有团险从业经验和客户资源者可放宽以上要求。
4、形象气质佳、诚信正直、品行端正,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5 、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谈判能力;
三、薪资福利
1、应届实习生:900元实习补贴 销售提成
2、转正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无责任底薪1500元 提成 奖金
3、五天工作制,办理社医保及住房公积金
4、提供相应培训,转正后办理商业保险
四、其他
新华保险厦门分公司具有提供成熟、专业的团体客户服务的优势。经过多年的努力,我们已经积累和沉淀了一批优质的团体客户群体及专业的团体业务队伍,我司承保的厦门知名企业有多家,如厦门TDK、TPK、厦门华夏电力、厦门路桥、厦门太古可口可乐、厦门建行中心、厦门绿泉实业、厦门国际银行、厦门农业银行、厦门银行等等,这些企业都是我司的长期友好客户。
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到邮箱:huangtb@newchinalife.com
联系人:黄先生2979097 ,13110596773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
地址:湖滨南路90号立信广场三楼新华保险团体业务部
新华诚邀您的加盟!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