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上海/北京]2018年中国农业银行数据中心(上海、北京)社会招聘启事

[上海/北京]2018年中国农业银行数据中心(上海、北京)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6-11 09:29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中国农业银行数据中心(上海北京)社会招聘启事
  中国农业银行是一家同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的国有大型上市银行,作为中国主要综合性金融服务提供商和全球系统重要性银行,致力于建设多功能协同的现代金融服务集团。
  农行数据中心是农业银行全球数据处理的核心基地,承担全行数据集中生产运行、技术和业务保障、生产数据管理、产品测试、灾难恢复等职责,组织全行生产运行连续性计划,为全行信息系统运行维护提供7×24 小时技术支持。数据中心(北京)是农业银行的产品测试和灾难恢复中心,同时也是在京重要信息系统的运行和保障中心,主要职能涵盖软件产品测试、灾难恢复以及在京部署信息系统的生产运行和环境保障工作。两中心在京沪两地拥有先进的金融数据中心园区,国际一流的计算机软、硬件设施设备,富有美感、活力和文化的办公环境,高素质的金融IT精英团队以及勇于担当、追求卓越的“工程师文化”,在我国银行业率先通过ISO20000、ISO27001国际认证,为农业银行信息化产品的质量管控和信息系统的稳健运行提供着强大的技术支撑。
  农行数据中心秉承“以人为本、人才强行”的人力资源理念,为广大人才搭建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在这里你可以参与全球顶级金融数据中心的运维和管理,紧密跟进金融科技应用的最前沿,学习驾驭金融行业最大规模信息系统和网络,成为金融业务和金融科技的跨界人才。
  农行数据中心现全面启动2018年度常态化社会招聘,热忱期待与您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一、应聘基本条件
  1.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1年及以上从业经验。
  2.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综合素质较好,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逻辑思维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应聘资深工程师年龄须在40周岁及以下,其余岗位年龄须在35周岁及以下。
  4.符合农业银行亲属回避要求。
  5.其他应聘条件见具体岗位要求。
  计算工作年限和年龄的截止日期为个人岗位投报日期。
  二、招聘需求
  数据中心上海和北京共计招聘20人,其中上海5人,北京15人,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附件《数据中心2018年社会招聘岗位需求表》。
  三、招聘流程
  1.常年在线报名。欢迎有意加入农行数据中心的同仁登录我行官方招聘网站(http://job.abchina.com/)在线注册和岗位投报,我中心将根据报名情况和岗位需求情况随需组织笔、面试。
  2.资格审查与甄选。我中心将定期根据各岗位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择优确定入围笔试面试人员。
  3.笔、面试。具体笔、面试安排将通过站内信和手机通讯等方式通知,请保持手机畅通。
  四、有关注意事项
  1.应聘者需对个人信息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不得弄虚作假。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2.我行将通过农行招聘网站站内信和手机短信方式通知入围笔面试人员具体时间和地点。应试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准考证及简历中所列的各类证书原件,以备查验。
  3.应聘者请持续关注我行网站发布的招聘信息。各项招聘安排,以网上最新公布的信息为准。
  4.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5.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我行有权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享有最终解释权。
  五、联系方式
  座机:上海021-50168026    北京010-68129227
       请点击下载:   附件:数据中心2018年社会招聘岗位需求表.et
  中国农业银行数据中心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