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中银金融商务有限公司诚聘派遣至中银金融商务有限公司劳务人员若

中银金融商务有限公司诚聘派遣至中银金融商务有限公司劳务人员若

发布时间:2011-10-12 16:25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一、招聘说明书

(一)招聘岗位:中国银行信用卡营销人员

(二)职位描述:从事中行信用卡销售工作,为客户提供相关的金融产品服务,提升客户使用价值;从事中行信用卡活动宣传和营销推广工作,负责做好中行信用卡客户的维护工作。

(三)招聘人数:若干

(四)工作地点:厦门

(五)基本条件

1.学历要求: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大专以上学历,条件优秀者可放宽。

2.户籍要求:福建省户籍,条件优秀者可放宽。

3.年龄要求:年龄在20-29周岁(含),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注:条件优秀者指有与销售相关的工作经验、有一定社会资源、工作主动性和进取心强、在以往的学习或工作中表现优异受到学校、单位或社会表彰的应聘者。)

4、热情周到服务客户,无客户有效投诉。

(六)素质要求

1.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作息时间和劳动强度要求;

2.形象良好,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好的亲和力和沟通能力;

3.性格开朗,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团队合作和吃苦耐劳精神;

4.诚实正直,工作责任心强,无不良行为记录;

5.具备一定的产品销售经验和技巧,具备一定的文字处理能力。具有金融产品销售或营销企划经验者优先。

(七)     薪酬福利待遇

1、试用期工资1100元/ ,试用期满月工资由底薪1100元和绩效工资构成;

2、按国家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基本养老、基本医疗、失业、工伤、生育)及住房公积金。

(八)用人方式:
江苏省外事服务中心签订劳动合同,由其劳务派遣至中银金融商务有限公司,从事中银金融商务公司所承包厦门中行信用卡营销工作。
二、报名
简历发送邮箱:xykzhixiao@163.com
中行联系人:小许 5621563 
  三、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报名时间为2011年10月10日起,额满为止。有意者请抓紧时间前往报名。 
    2.应聘者应对所填写的内容和提供相关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3.无论是否被录用,应聘资料由我公司妥善保管并严格保密,恕不退还。
4.在招聘过程中,除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时直接交给医院)外,我公司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2011年10月 10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