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某外资银行总行招聘实习生[明年1月份到5月底][深圳]

某外资银行总行招聘实习生[明年1月份到5月底][深圳]

发布时间:2011-12-14 12:06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某外资银行总行,招聘实习生,时间从明年 1月份到5月底,主要工作是录入和整理分析银行的贷款数据,是一个非常好的学习机会。

地点:地王大厦

要求:数学较好,有一定的英语阅读能力,如有统计学和数学等专业的同学优先。

如有感兴趣者可以发送简历到下面的邮箱:
171635545@qq.com 并抄送至 shixishengwhb@163.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