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北京]中国金融认证中心招聘网站编辑

[北京]中国金融认证中心招聘网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3-06-06 14:57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金融认证中心招聘网站编辑
中国金融认证中心(即中金金融认证中心有限公司,简称CFCA),是经中国人民银行和国家信息安全管理机构审批成立的国家级权威的第三方安全认证机构,首批获得信息产业部颁发的电子认证服务资质。CFCA作为权威、公正的第三方安全认证机构,通过发放数字证书为网上银行、电子商务、电子政务提供电子认证服务,确保网上信息传递双方身份的真实性、信息的保密性和完整性、以及网上交易的不可否认性:CFCA作为国家金融信息安全的基础设施,被列入国家863科技成果重点示范项目。现因业务发展需要,中国金融认证中心决定招聘以下工作人员,具体情况如下:
招聘单位:中国金融认证中心
招聘职位:网站编辑
职位类别:全职
工作地点:北京
招聘人数:1
 
职位描述:
1、 负责中国电子银行网主要栏目的日常更新;
2、 负责网站理财产品的更新及论坛的管理;
3、 负责网站原创文章及策划专题。
4、参与公司品牌宣传活动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金融及财经类专业;
2、有网站理财编辑或论坛管理相关经验优先;
3、有个人理财投资经历者优先;
4、了解互联网、热爱互联网
5、责任心较强,能积极配合团队,工作态度积极向上。
请应聘者将简历发送至cfcahr@cfca.com.cn (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岗位)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