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河南]许昌新浦村镇银行2014年员工招聘考试通知

[河南]许昌新浦村镇银行2014年员工招聘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4-06-19 11:12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许昌新浦村镇银行2014年员工招聘考试通知
本次考试由许昌新浦村镇银行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部署,综合办公室具体组织实施。考试分笔试、面试。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保留两位小数)。
 
一、笔试
(1)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总分为100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2)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
(3)考试时间为2014年6月29日上午9:00至11:00,考试地点位于许昌县实验中学西校区(许昌县恒达路与文苑路交叉口)。请各位考生于6月20日至6月27日到我行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
 
二、面试
(1)面试对象的确定。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招聘计划1:2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若入围成绩最后一名出现并列,并列人员同时进入面试。
(2)面试时间及地点请及时关注我行网站公告。
(3)面试总分为100分。
 
三、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结果,按照1:1的比例确定体检名单,到指定的县级以上综合医院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公示
根据考试、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
许昌新浦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六月十九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